Monday, August 10, 2009

10th Aug 2009 (阴) - 回想起の回憶

回想起那時候‥
還記得‥
妳說過的那句話嗎?
最美麗的愛情
不是永遠都幸福
不是永遠在一起
不是生離和死別

當初‥我說‥
我不懂妳說的意思。
妳開玩笑‥說
我很呆
我很笨
我很傻

妳也知道‥我
並不呆
並不笨
並不傻
但‥我卻到現在
才明白妳說的話。

妳走了以後‥
所剩下的
不是妳的迴音
不是妳的倒影
不是妳的味道
只有殘留再我腦海裡的回憶。

這些日子‥
我不斷的回憶
起我們的往事。
我‥
想起了
妳對我說的那些話。
最美麗的愛情
不是永遠幸福
不是永遠都在一起
不是生離和死別
而是‥回憶。

我承認‥我真的
很呆
很笨
很傻
回想起妳的話語
美麗的愛情不是永遠在一起
沒有妳的迴音、沒有倒影
所剩的只是一片黑白的自己
那悽美故事的結局
如今只剩下回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