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14th Aug 2009 (阴) - 有时候

有时候,

明明知道自己这样做是不好的,却还是执迷不悟的做了
明明知道这条路的艰辛,却还是跌跌撞撞的走过来了
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难过,却还是勉勉强强的笑了
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却还是不由自主的哭了

明明知道自己应该舍弃,却还是不离不弃
明明知道自己应该自爱,却还是屡次自虐
明明知道自己应该面对,却还是在逃避
明明知道自己应该狠心,却还是那么痴心

明明知道自己应该放手,却还是死抓不放
明明知道自己应该恨你,却还是选择继续爱你
明明知道你是毒药,却还是心甘情愿中你的毒
明明知道自己心情不好,却还是找些忧伤的歌来听

明明知道你不在,却还是在此默默静候
明明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想知道,却还是在乎你的消息
明明知道自己应该忘记,却还是牢牢的记住了
明明知道自己答应自己要快乐,却还是走不出你的影子

明明知道自己应该展望未来,却还是感觉失去了整个世界
明明知道自己应该开心你找到幸福,却还是泪流满面
明明知道自己还爱你,却违心的说我已放弃你
明明知道自己害怕孤单,却还是习惯的说我习惯一个人

明明知道自己想你想到哭,却还是没有勇气拨通那11位熟悉的数字
明明知道自己想回到你身边,却还是害怕你说我们没可能

才开始学会了爱却又要开始学会放手
我真的没有办法忍住胸口的疼
明明很想说我爱你,却还是一直沉默
我会想到离开这个城市,却还是舍不得我们的回忆

有时候,有时候......






0 comments: